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亚莲来盐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0 23:5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县委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亚莲来盐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等出席。


会上,李亚莲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联系绵阳和盐亭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鲜活生动,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盐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

李亚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盐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盐亭各级党组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影响和现实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县情实际和“三个加快”工作目标,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推进盐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向和重点,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盐亭落地落实。

向赟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设计安排宣讲内容、宣讲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紧紧围绕“一个明确、五个坚持”的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到推动盐亭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要紧盯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风险化解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贯彻落实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