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重效益、抓效率、出效果 政府项目要切实提高质效

发布时间:2019-12-17 09:3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12月16日,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带领发改、交通、住建、卫健、民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部分政府类投资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向赟先后深入儿童福利院、弥江河堤万安段、县医院内科住院大楼、凤凰大道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县中医院、S306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进度,并现场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赟指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要按照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部署,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重效益、抓效率、出效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质效,奋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圆满收官。要提高工作效率,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惠及民生。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落实“四个一批”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继续加大对新开工项目、推进缓慢项目督查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投资任务。要做实做细项目前期,严控在建项目新增工程量、新增预算。要强化相互沟通和统筹协调,全力支持,联动配合,认真做好项目资金、规划、土地等保障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和工程款清欠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调研期间,向赟还前往弥江河万安段开展巡河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完善河道管护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不断提高弥江河水环境质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副县长潘力、任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