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盐开展春节前“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20:08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前往我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困难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参加慰问。


在石龙社区,李亚莲、李作虎、廖雪梅、郭兴林集中慰问了66户困难群众和3户侨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李亚莲说,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关心人民群众,及时深入了解群众,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把握政策机遇,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富裕、文明的新生活。


集中慰问结束后,李亚莲、李作虎、廖雪梅、郭兴林还分别前往大兴乡松柏村、麻秧街道、两河镇敬老院、云溪镇三清村、黑坪镇星致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