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30日,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出席仪式并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致辞,副县长潘力宣读有关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向赟要求,县消防救援大队要以此挂牌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过硬本领,不断提升消防救援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罗建明说,长期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年来,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409次,其中火灾158起、抢险救援118起、社会救助133起,抢救被困人员253人,抢救财产价值4635万元,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副县长潘力同志宣读了《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总队及以下单位挂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