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廖雪梅副市长来盐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4:4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深入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参加调研。

经过严格体温测量、洗手消毒后,廖雪梅先后走进建丰林业、新华康生物科技生产车间,询问了解企业原料供应、市场销售,生态环境风险、环保设施运行维护等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要严格环保标准和措施,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有效防范安全环保事故发生。


在县卫健局,廖雪梅听取了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县物资储备、管理和使用情况汇报。要继续加强对各类防控物资的管理分配,公开、透明使用捐赠物资,优先保障医务人员和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需要,将有限的资源用在最关键环节。


调研期间,廖雪梅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攻坚战和阻击战。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近期出台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帮助解决用工需求、原料供应和资金紧张等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类指导,支持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开工建设。

向赟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盐亭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力抓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对上争取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政府副县长任勇、谭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