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督查检查不放松 开学防疫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3-31 20:57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我县高三、初三学生将分别于4月1日、4月7日正式复课复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师生安全能否得到保障,向赟高度重视、格外关心。3月31日,县委书记、县长向赟深入县城部分学校实地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周密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在文同小学、盐亭中学城北校区,向赟走进学校出入口、食堂、宿舍、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防控工作落实、开学准备、食堂宿舍管理、师生员工摸排、物资储备以及防控应急预案等情况。他要求,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调研中,向赟指出,学校复课复学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确保学校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要加强日常管理,科学安排师生分散就餐,合理住宿,错峰开展室外活动,避免学生聚集。要健全完善工作预案,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实现防护效果最大化。要强化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正确看待疫情,增强自身防控意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副县长潘力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