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盐亭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20:3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1日,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项目投资等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县委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向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县领导罗建明、张珏、潘力、贾正国、谭瑾以及县委财经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及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分解表》和《2020年争取“创先争优”项目名单》等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认清形势、适应大势,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克服困难、担当责任、创新方法,不断提升抓发展的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辩证思维、底线思维,深刻把握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立足实际,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自觉做到精准科学研判形势,周密制定发展策略,及时处理疑难问题。要坚持把抓项目作为抓经济、促发展工作的首要任务和第一抓手,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实际效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巩固当前抓项目、抓产业的体制机制和良好环境氛围。要按照竣工投产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开工启动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要求的原则,聚焦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短板,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引领性、带动性重大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入解放思想,履职开拓进取,持续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终端见效、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