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到大兴回族乡、文通镇、莲花湖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 08:59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长鹰到大兴回族乡、文通镇、莲花湖乡调研乡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河长制工作等情况。

在大兴回族乡松柏村,何长鹰通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回族同胞文化、习俗和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深入挖掘民族特色文化,大力发展特色支柱产业,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名优品牌、产品,推进民族经济更快发展。

在文通镇灯塔村,何长鹰对当地干群从实际出发,大力发展藤椒种植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藤椒产业的信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土地管理水平,让有限的土地资源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要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生产技术,逐步培养出更多的本地“土专家”技术人员,为将来产业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撑。


在莲花湖乡凤集育雏场建设现场,何长鹰指出,企业要坚持高标准建设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将来项目投入运营后,要全力做好科学养殖、疫病防治、生态环保等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河长制工作,何长鹰强调,相关单位要建立完善长效管理监测机制,强化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及水质监控,确保水质达标、河道畅通清洁。各乡镇、各段河长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巡河力度,及时掌握流域动态,保持和提升水域环境质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通力配合,深入开展水源地保护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县人大副主任范莉,县人大党组成员黄世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