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调研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4:1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长鹰前往经开区调研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何长鹰认真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关于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经开区在改革工作中,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经开区“产业兴盐主阵地”的准确定位,系统谋划,先易后难,逐步推进,以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长鹰强调,经开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细化、优化改革方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引入竞争激励机制,努力创造吸引人才的优惠条件,持续增强内部活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经济”这一主要职能,着力破解园区机构、编制、人事、经费、政务服务、绩效考核等难题,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构建符合园区实际、助推产业发展的科学体制机制。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改革方向,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搞“一刀切”,难题逐个攻克,工作逐项推进,确保改革蹄疾步稳,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副县长任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