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检察院张燕飞来盐调研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22:2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25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莅临盐亭调研指导检察工作。省检察院第三检查部主任赖权宏、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斌,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段光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副检察长王佼,县委书记向赟出席座谈会。


在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燕飞对市县两级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他要求,要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科学谋划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确保党的领导体现到检察工作各环节。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方式,提升专业能力、强化担当作为,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检,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运转高效、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要以推进“基层建设年”为契机,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延伸社会治理触角。

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燕飞一行来盐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检察机关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文伟,县检察院检察长薛真勇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