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16:13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县服务业发展情况。

何长鹰先后前往江南综合商贸中心、临时摆摊区域、永逸广场和百惠通产业园等地点,了解相关项目发展规划、市场经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把握服务业发展新趋势、新要求,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抢抓机遇,奋力开创我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快推进在建服务业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运行,为消费者开辟新的商圈和消费市场。要有序推进“地摊经济”,注意创新管理模式,改善传统“地摊经济”弱点,促进其规范营业、良性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长鹰强调,要充分认识服务业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服务业恢复振兴。要聚焦重点方向、重点业态,集中有限力量突出抓好有带动性、能形成集群效益的产业,不断提升服务业发展综合效益。要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潜力,丰富文化艺术等夜间消费业态,培育夜间消费品牌,完善市民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服务功能,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着力引进和培育一批专业性强、产业融合度高、经济效益好的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三产融合,助推经济全面发展。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副县长谭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