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打造农旅产业强镇 建设幸福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0-07-08 13:0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高渠镇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


何长鹰先后深入高渠镇共和村、魏河村、章邦村、镇江社区、毛公社区等地,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镇撤并和村级建制调整后基层组织运行及便民服务站运行等情况,对高渠镇围绕“项目兴镇、产业支镇、旅游活镇”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长鹰指出,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期,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狠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何长鹰强调,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产业兴,百业旺”。高渠镇要充分利用自身交通区位优势、资源环境优势,结合“4+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发优质水果等现代农业产业,不断提升种养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构建企业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共同致富奔康;要坚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融入到乡镇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严格落实河长制和水资源保护措施。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水平,通过便民服务站实现惠民便民“零距离”,不断增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调研期间,何长鹰到老党员范华书、梁思成家中慰问,和他们拉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对两位老党员多年来为基层工作和人民群众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