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生猪产能

发布时间:2020-09-08 17:0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鹅溪镇新希望六和1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基地调研项目建设和生猪生产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快种猪场项目建设,提升生猪养殖产能。


在裕泉村,何长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种猪场项目选址、建设规划、征地拆迁、群众安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当地群众更加积极支持项目落地;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在剑河种猪场,何长鹰详细了解了基地规模、生产效益、运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生猪生产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剑河种猪场的正常运营对保障我县及周边地区猪肉供应十分重要,要坚持标准化运作原则,确保生猪产能稳定、肉质安全健康;要坚守生态底线,确保基地对水源、土壤环境无破坏;要抓住当前国家大力发展生猪养殖的良好机遇,做好产业配套规划,做大做强产业链条。

副县长衡洪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