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8:1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8日,我县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全县教育战线勤奋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会前,县委书记向赟会见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并讲话。县领导祝润明、黄世勇、潘力、李建平参加或主持有关活动。


会见中,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为盐亭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发展所做出贡献。他说,长期以来,在县域经济发展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大家克服各种困难,默默坚守一线,以德树人、以情育人、以智启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在盐亭教育事业发展史上写下了绚丽篇章,值得我们尊重学习。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县教体人忠于职守、科学防控、主动作为、云课开讲,生动地诠释了“责任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希望大家围绕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初心不改、爱岗敬业,以“红烛大爱”温暖万千学子,以务实的工作赢得学生爱戴和群众点赞;要身正为范、志存高远,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良好的道德风范感染学生影响学生,争当“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要笃学勤思、勇于创新,积极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教育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大会共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9个,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校长各9名。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