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20:3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分析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安委会第一副主任罗建明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潘力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强通报了“9·22”万安摩配市场火灾事故相关情况。


何长鹰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一票否决”的重要工作,这项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行业各单位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生产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常管、警钟长鸣。

何长鹰要求,要立即动员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火灾隐患和“双节”前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公共区域及建筑内部隐患点,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把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管到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班,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随时掌握安全动态,及时上报、处置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