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省市考核目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7:3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2020年省市考核目标推进会,安排部署省市年终目标考核有关工作,督促各单位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祝润明、任勇、衡洪志、谭瑾、李强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2019年,我县综合考评成绩较好,17项县域经济发展指标超额完成任务,26项其他指标实现加分。从今年前三季度完成情况及当前形势分析来看,有27项指标完成情况较好,但也还存在一些指标推动滞后的情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标补短、迎头赶上,力争我县在省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何长鹰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入领会省市考核意图、思路和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突破,抢抓机遇谋发展。要聚焦考核指标,坚决做到任务落实到位,把相关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推进情况了解清、掌握透,认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同时要加强对上争取,积极主动同上级部门沟通衔接,最大程度反映成绩和亮点。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奖优罚劣到位,各单位实行一把手负总责,构建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要抓好督促检查,逗硬考核追究,抓紧开展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工作机制,及时通报存在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完善目标任务考核体系、工作问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严肃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