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银行入驻盐亭 助力“产业兴盐”

发布时间:2020-11-26 18:2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向赟会见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诗国一行。双方就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在盐设立分支机构以及开展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副县长李强参加会见。

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中国银行绵阳分行来盐设立分支机构。他说,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产业发展和项目攻坚为主题主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产业兴盐”部署和项目攻坚行动,全县经济呈现稳定转好态势。金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希望中国银行绵阳分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盐亭支行筹建进度,力争早日运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盐亭将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竭力支持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在盐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陈诗国介绍了中国银行绵阳分行盐亭支行筹建及项目储备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银行综合优势,加大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合作,为盐亭建设发展提供支撑性的金融服务。

县财政局、县中嫘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