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紧抓项目重实干  加快发展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01-04 22:32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4日,新年伊始,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高渠镇、巨龙镇、县城城区等地督导我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何长鹰先后到S306三标段、县中医院综合楼、县失能半失能老年养护院、指南社区雨污管网、弥江两岸河堤景观带等项目施工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政府投资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实干抓项目,以项目促发展,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基础,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何长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狠抓快推的良好态势,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实现今年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及时掌握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注重过程监管,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施工人员和周边群众人身安全。

县领导罗建明、康玉波、任勇、潘力、李强分别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