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高质高效政务服务 优化环境便民利企

发布时间:2021-01-07 10:37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6日,县委书记向赟深入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群众导向、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参加调研。

 在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向赟详细了解各类综合窗口工作流程、服务效率和质量,向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交流,询问政务服务咨询、受理、办理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入驻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运用经济规则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努力成为各自行业的专家能手、内行领导。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坚持群众导向、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职能配置,调整窗口设置,打破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共享,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要优化办理流程,前置综合受理窗口,按照“综合受理、分类审批、统一出件”的要求,不断创新探索审批模式,推动实现一站式服务。要树牢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对群众和企业的需求,要认真对待、高效办理、及时回应,第一时间解决,充分展示“盐亭形象、盐亭效率”。要以推进高效工作为前提,继续丰富和完善大厅功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思路,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