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优秀农民工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7:4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9日,我县召开优秀农民工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对一年来广大农民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县委书记向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向赟说,近年来勤劳智慧、自强不息的盐亭人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攻城拔寨,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建功立业,谱写了生态经济强县和美丽宜居盐亭建设的崭新篇章。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盐亭改革发展的实践,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继续坚持实干兴业,加强岗位锻炼、加强创新创造,加强技能学习、知识积累,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实干家,做推动盐亭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继续弘扬创业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过硬作风引领时代风尚,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坚守者。

座谈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各自的奋斗经历和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盐亭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信心。

会上,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传达全国(全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省第八届劳动模范严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栋、县先进企业负责人叶正举、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赵小兰、全国优秀教师李桂英、返乡下乡创业明星企业代表董钦金先后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