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13:1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经开区实地查看园区规划和现状,现场指导解决项目用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布局、集约节约用地等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参加调研。


何长鹰强调,要立足园区规划和发展定位,结合土地、厂房、基础配套设施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的科学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科学划定“三线”,优化用地布局,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留足空间。要强化“亩产论英雄”理念,坚持以最严格的集约节约用地制度,将优质的土地资源匹配给优质的工业项目,合理确定项目用地规模和设计,建立低效用地退出机制,防止土地资源闲置浪费,提高单位用地产出效益。要结合体制机制改革系列措施,积极提升行政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对接和沟通,主动服务园区项目用地工作,高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调研期间,何长鹰还到汽车客运中心、熔增环保项目工地、迪澳药业公司等地点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