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0 10:2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齐心合力推进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速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劲动能。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参加调研。


何长鹰先后来到长虹格润、酷电新能源和熔增环保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下步施工安排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眼下已进入伏天,高温和暴雨叠加,对项目建设影响很大。各施工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在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提升工地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规范建筑施工围挡设置,各类建筑材料要分类整齐码放,并按规定进行覆盖,尽量避免扬尘、噪音等环境影响;要设置醒目规范的安全警示标识、标语,营造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的良好氛围。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