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昊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23:17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带队前往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全有序运转,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卢昊一行先后来到二水厂、高山森林公园、疾控中心建筑工地、威斯卡特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设备运行、应急措施等情况,实地检查相关单位、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


卢昊强调,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和防范,抓好隐患排查,做到防患未然,切实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要一刻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对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管理。要坚决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规定,强化监测预警、火源管控和应急准备,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卢昊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治。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规程,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副县长汪晓艳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