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2 13:28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卢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传达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县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盐亭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把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地融入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梳理《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做好任务分解,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就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干事创业中狠抓落实,争创一流发展业绩。要主动作为“干”,坚持带头“干”,破解问题“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推进“123工程”“135工程”“114工程”。二是要在责任担当中狠抓落实,激发一流工作活力。要练就“敢于担当”的习惯,树立“本领恐慌”的意识,发扬“争先恐后”的精神,多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少找推不动的理由,面对危机风险靠前指挥、敢于斗争、敢抓敢管。三是要在强化服务中狠抓落实,锤炼一流务实作风。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用心解决群众困难,在执行落实中提升服务质量,注重执行效率,抓好统筹协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四是要在政府建设中狠抓落实,打造一流班子队伍。要严守廉洁纪律规定,持续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讲团结、顾大局,始终坚持以盐亭事业发展为重,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为推动盐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统计表》,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