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盐亭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17:4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日下午,市第八次党代会盐亭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出席会议,县委书记何长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推举何长鹰为盐亭县代表团团长,卢昊为副团长。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何长鹰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何长鹰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严肃的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

 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讨论审议好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要坚持民主集中,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要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以“严”和“实”的作风展现良好形象,确保市八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珏、康玉波、刘帆、康丹、汪晓艳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