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8:4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4日,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何长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未来五年绵阳发展大局,意义极其重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所作的报告科学擘画了绵阳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提出了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工作总要求,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尤其是报告中,特别提到“支持盐亭建设宜居县城”“办好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开工盐茂高速”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盐亭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为盐亭下一步工作指明了路径,让盐亭干部群众倍感振奋、信心十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将市、县党代会精神具体化、措施化、路径化,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盐亭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充分利用好市委“县域崛起”战略所带来的机遇和动能,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聚焦目标、对标补短,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在重大项目推进上再加力,在招商引资上再突破,在产业发展上再提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精准对上争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准确把握、及时抓住中央、省、市政策机遇,全力提升争取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妥善处置问题楼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全力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

会前,县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