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20:4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卢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卢昊强调,要把学习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县政府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实施产业强县战略,把大抓工业作为首要任务,深入推进工业“123工程”、农业“135工程”、服务业“114工程”,要坚持创新驱动,抓实技改投资和科技示范园区建设。要坚定实施开放兴县战略,实施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打通对外大通道和内部节点,主动对接、融入成渝产业链,全面加强与周边兄弟县市区合作,持续推动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提档升级。要坚定实施文旅活县战略,在文化资源的挖掘上再下深功夫,打造一批A级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要全面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支持盐亭建设宜居县城”的安排部署,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做好国土空间片区规划编制,实施一批带动性、引领性强的城建项目,持续打造美丽宜居城镇。

会议还特别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林泰作城市规划专题讲座。

县政府领导谢商武、汪晓艳、吴鸿飞、雷勇、朱沛元,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