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科学统筹规划 注重细节把控 推动城市品质形象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1-10-15 22:38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带队调研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卢昊先后来到县城弥江路下段和凤凰大道沿线的弥江河堤、嫘祖文化广场、绵西高速万安出口、恒都商贸广场等处,一路察看,一路询问,详细了解城区重要道路、重要节点和重点区块的提升改造方案,并与大家现场讨论、实地研究。

卢昊强调,道路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抓紧学习其他地区城市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盐亭实际,进一步更新理念、厘清思路。要科学统筹规划,对道路路面、绿化景观、灯光设施和地下管网等实施整体设计,地上地下和路面沿线一体提升改造。要注重细节把控,充分考虑与沿线建筑外立面的色彩搭配和风格协调,要在景观规划设计中融入嫘祖、字库等独有文化元素,展示文化底蕴,擦亮城市名片,让城市更“养眼”。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集中力量整治广告牌匾乱设乱立、车辆乱停乱放和乱搭乱建等城市“顽疾”,大力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品质形象全面提升。要各司其职,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实施,推动项目尽快实质开工建设。

副县长朱沛元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