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19:5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卢昊,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祝润明及深改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上下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和长远的高度来认识改革、谋划改革、推进改革,让改革真正成为发展的“急先锋”,用各项改革的积极成效,加快破除影响和制约发展的制度藩篱,推动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长鹰强调,年关将至,时间紧、任务重、差距大,要保持积极攻坚态势,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县委深改办和各专项小组要认真梳理,逐项查找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无遗漏、不拖延;各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抓好各自负责的改革事项;各县级部门“一把手”要主动作为,亲自过问、亲自督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长鹰强调,要结合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合理制定明年改革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将党代会提出的改革事项纳入改革工作台账,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要突出盐亭特色,在农业农村、教育、养老、党建等重点领域,推出一批具有长远影响的关键改革,总结发现、复制推广一批改革典型,打响盐亭改革品牌,推动盐亭改革走在全市前列。

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相关县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