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带队来盐调研危废处置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0 17:4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带队来盐调研四川格润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四川熔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万吨/年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省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于伟安,省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谭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淳道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李银昌详细了解项目总体布局,仔细察看生产车间、暂存仓库、中控室和污染防治设施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公司负责人和市、县两级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意见。李银昌充分肯定了我县两个危废处置项目的先进性、前瞻性和重要性,对两家公司未来发展寄予期望。

李银昌要求,企业要在高标准建设的基础上,高标准运营管理,采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切实提升危废处置的安全化、专业化、集约化水平,努力做成行业样板。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强化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规范办理各项手续,确保早日投产运营。行业监管部门要完善执法监督链条,加强对固废危废生产、运输、处置的全程监控,不断提升污染防治能力。 


卢昊表示,盐亭将继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危废处置项目尽快投产、规范运行;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关心支持下,加快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

副县长朱沛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