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22:2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1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豪情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县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昊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延和点评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何长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坚持“三高”为统揽,以开展“三讲”为抓手、以坚守“三心”为根本、以构建“三制”为保障,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何长鹰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矢志不渝把我县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历史高度,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新征程。

何长鹰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要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理论素养;要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铸牢绝对忠诚;要驰而不息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情怀;要驰而不息推进自我革命,坚决净化政治生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延和在点评时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亭组织领导高度有力,推进过程扎实有序,学用结合成效显著。希望盐亭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不竭动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县领导任勇、刘帆、康丹、潘力、汪晓艳、雷勇、杨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