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暨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8:1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1日,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暨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对盐亭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长鹰在讲话时首先对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大家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牢把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部署要求,聚焦推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就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何长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保持信心、坚定决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坚定不移推动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大家聚焦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发挥特点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服务业新模式新业态等事关盐亭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切实把统一战线各界智力凝聚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三是希望大家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加强思想引导,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维护好我县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党外人士要团结各方力量,联系多方群众,加强沟通和引导,使他们紧密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画出更大的“同心圆”。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潘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衡孝波,县政协副主席衡正明、何畅、王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