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1年度县政府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10:2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6日下午,2021年度县政府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卢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受邀出席会议。


为扎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研讨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卢昊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拿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卢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紧密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推动新老问题一并彻底解决。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把问题整改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发展、改善民生、深化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康玉波、谷业非、汪晓艳、吴鸿飞、雷勇、朱沛元、肖兵等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