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0:2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6日,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卢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及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以曹立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接续干好盐亭自己的事业。要千方百计抓实“开门红”,牢固树立“开局定全年”的理念,抓好项目投资这个核心关键,强化调度督导、要素保障,抓细项目入库入统工作,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严防、严守、严查、严堵”为总体要求,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筑牢安全屏障。要尽心尽力、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农民工欠薪、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困难群众帮扶慰问、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坚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县政府领导康玉波、谷业非、衡孝波、汪晓艳、吴鸿飞、雷勇、朱沛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