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调研新华水库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8日,县委书记、新华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何长鹰调研新华水库项目推进情况。

何长鹰现场调研水库选址及实物调查准备情况,听取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可研及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编制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会商研判。

何长鹰强调,要抢抓机遇。今年,国家部署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华水库项目,并将其列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高位推进、高位实施,这些都为项目实施带来利好。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实施进程。要加快进度。列出责任清单,将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加快规划编制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列出任务清单,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倒逼各项任务提前或如期完成。要优化理念。突出经济效益、发展效益、功能效益相统一,进一步优化完善水库功能,按照“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的理念,匹配新华水库建设区域的规划设计等要素,切实将项目统筹好、实施好。

何长鹰要求,凤灵街道和有关社区要成立工作专班,锁定规划建设区域现状,加大巡查力度,避免新增建设。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跟踪有关申报请示事项,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按程序推进。

副县长、新华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衡孝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