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实现“双过半”。要落实好《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政策中找方向、找机遇、找项目、找资金,高效率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全方位、全覆盖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留抵退税、减税降费等纾困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推进省、市、县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稳定传统大宗消费,打造更多消费新热点,促进生活消费全面复苏。要进一步转作风,抓重点关键,细部署落实,做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的推手、帮手、助手,切实稳住经济大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和“六个新”的奋斗目标,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深入实施“三大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惠民生,统筹抓好就业、就学、就医、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抓常抓细保安全,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始终坚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