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在龙凤谷景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31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到龙凤谷景区调研。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盯紧抓实项目建设、着力补齐弱项短板、全力化解矛盾问题,确保全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何长鹰先后前往鳌鱼大桥、龙凤谷大桥等地,现场调研有关配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游客中心项目选址实施情况,要求有关各方要统筹考虑项目规划设计,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长鹰详细听取有关县级领导、县级部门、项目业主情况汇报。
    何长鹰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抓紧确定景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性详规,细化完善企地双方有关协议与建设内容。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靠前服务,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方要坚定投资盐亭、深耕盐亭的信心,着眼投资、建设、运营各环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主体建设作用,不断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携手盐亭人民将龙凤谷景区项目打造成为盐亭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新样板,不断提升盐亭美誉度和人民幸福感。
    何长鹰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指出,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加快推进龙凤谷、嫘祖圣境、墨竹里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着力将生态环境和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优势,全面推动全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实现“文旅活县”战略目标。
  副县长吴鸿飞、朱沛元,县政协副主席杨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