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优化服务方式,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发布时间:2022-06-02 21:4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2日,县委书记何长鹰深入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开展“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为契机,创新优化服务企业方式,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何长鹰先后前往建材产业园选址地、经开区河堤和熔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何长鹰都与有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查看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和建成项目达产运营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何长鹰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对稳定经济增长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出台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住全县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深入实施“三大战略”,扎实开展“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奋力冲刺二季度、奋战下半年,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何长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务实举措,精准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释放政策红利。要稳市场主体,创新优化服务企业方式,积极主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健康发展。要高效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以园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为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斗本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把握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提高防范市场风险能力,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促进盐亭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