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出席盐亭县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13日,盐亭县2022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研判盐亭形势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提升科级领导干部系统思维与综合分析决策能力,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长鹰强调,举办读书班是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的根本要求,是实现追赶跨越、推进盐亭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提高站位、把握机会,明确“为何学”,厘清“如何学”,做到“踏实学”,

深刻把握国内外、县内外大局大势,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丰富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抓发展、促改革、防风险的能力水平,在经济工作主战场展现更大作为,在基层治理大后方干出更大实效,为盐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何长鹰强调,要提升战略眼光,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坚持“跳出盐亭看盐亭、跳出绵阳看盐亭”,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在学习中探索实现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推动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的盐亭之路,在思考中寻找助企纾困、优化服务的盐亭之法,在讨论中探寻宣传家乡、推介嫘祖的盐亭之策,围绕全年经济目标、化工园区申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当前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建功一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主持开班式。衡洪志、刘帆、康丹等县领导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参加读书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