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广州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嫘祖粮油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落地盐亭 何长鹰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16日,嫘祖粮油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在广州成功签约,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何长鹰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盐亭深入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坚持把现代农业园区作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目前已成功创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1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2个,全县现代农业园区产业连片聚集区、融合发展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正在加速形成。嫘祖粮油现代农业园项目是纳入县委、县政府“十四五”发展的重点农业项目之一,有利于盐亭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也对盐亭实施农业“135”工程、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更有利于绵阳昝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共赢之举,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价值追求和盐亭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落实项目签约内容,携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齐心协力走出一条互利共赢之路。希望更多优秀盐亭乡贤继续当好建设家乡的生力军,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推动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乡,争做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典范。县委、县政府将致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盐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广东泽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泽航在致辞中表示,为家乡做出更大贡献,是在外人士的初心和愿望。此次签约是回乡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加大投资力度,以振兴乡村、改变乡村面貌为使命、以行业先进管理经验为基础,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川西北重要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乡村振兴试点区。在盐亭这片热土上勾勒出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县长吴鸿飞和黄泽航代表政企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采用康养度假、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的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将打造形成“生态粮仓体验区+民生度假区+智慧度假区+嫘祖文化度假区”的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