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李栋来盐调研农业经济运行、农业项目建设投资、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22:03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日,副市长李栋来我县调研农业经济运行、重点农业项目投资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陪同调研。

调研和座谈会上,李栋认真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今年以来在农业农村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给绵阳明确了新定位、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中贡献更多盐亭力量。要找增量、挖潜力、抓发展,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抓好抓实撂荒地整治,因势利导发展生猪、蛋种鸡等养殖产业,力争形成更多农业经济增长点。要全力冲刺二季度,扎实做好一产项目的入库入统、统筹推进,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做出更多盐亭贡献。要在农村地区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切实提升环境质量。

卢昊表示,盐亭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实施农业“135”工程和“农业产业提质”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农业经济运行、项目投资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确保盐亭农业农村工作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生,副县长衡孝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