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在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围绕主线聚焦重点冲刺目标抓好落实 推动本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09 13:0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9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力冲刺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本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祝润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2021年盐亭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完成情况汇报和“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实际谋划具体落实举措和行动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对已完成整改的抓好巩固提升,对尚未完成整改的抓好整改落实,对需长期坚持的抓好整章建制,确保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交答卷、晒成绩,宣传盐亭发展的新变化、新业绩,固成效、验实效,全面总结经验,积极查漏补缺,充分反映主题活动成效,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何长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抓实干、建功一线,全县党建工作呈现出扎实有序、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在面对疫情防控、抗旱救灾等大战大考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落实,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为打赢每场硬仗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何长鹰强调,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对标述职、迎接大考,准确把握基层党建的重点难点,奋力推动年度任务落地落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我县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晋位争先的冲刺之年,做好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本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完美收官。要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树立“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全面完成“消薄”任务,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年度任务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积极对上争取;聚焦本单位主责主业,确保任务完成。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珏、任勇、刘帆、康丹,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