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4:4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1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委员会主任何长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农业农村体制改革、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研究部署年终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祝润明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务必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坚持把改革放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改革基本情况摸透、把改革关键问题吃透,用创新这“关键一招”把改革推向深入,推动盐亭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务必形成改革工作的强劲合力。县委深改办、各专项小组和各县级部门要逐项查找问题、抓紧整改落实,集中攻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县委深改办要逐项梳理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各专项小组要主动担起协调推动职责,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任务都能够圆满完成。各县级部门要对照县委年度改革落实台账,抓紧查漏补缺,提出解决措施,“一把手”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年度考核考出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务必高标准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合理制定改革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围绕市委改革办下发的重点改革事项进行系统谋划,把与盐亭发展相关的方面纳入改革台账统筹推进,从经济发展的重点、群众关注的热点、百姓生活的难点等方面着力改革突破,全力打造一批体现盐亭特色、突出盐亭优势、解决盐亭问题的改革亮点。要高度关注中央层面来年工作重点,提前思考研究,提出我县自主深化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推出更多盐亭改革经验。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