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3年盐亭县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何长鹰 卢昊 蒲浪涛 衡洪志 祝润明与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发布时间:2023-01-19 18:1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傲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1月18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盐亭县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城新区电影院举行。


 县委书记何长鹰,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县委副书记祝润明等县领导与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整台晚会由序、《千年风雅》《文墨华章》《幸福盐亭》三个篇章组成,精选盐亭本土原创优秀文艺作品和国内文艺精品,涵盖歌舞、小品、杂技、快板、武术等。历时90分钟的演出,贯穿回顾了过去一年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展示了盐亭城市建设、乡村新貌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新生活,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卢昊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驻盐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盐亭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卢昊说,2022年是盐亭发展史上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我们紧跟中华“复兴”号巨轮的航向,乘风破浪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蝶变跨越。回首过去一年,前进的每一步都不容易、忙碌的每一天都不平凡。

 卢昊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盐亭实现赶超跨越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力奋进“三大目标”,纵深推进“四个三年行动”,扭住关键、大干快上,掀起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建设高潮,以点带面、重点发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我们坚信在中国式现代化领航指引下,盐亭必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必将开辟更加宽阔的干事舞台、必将凝聚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希望全县干部群众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亭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盐亭力量。晚会还播放了专题片《2022这一年》,展播了2022年盐亭十大新闻。在盐县级领导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