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昊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4 14:03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3日,大年初二,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者,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常委、副县长谷业非参加。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凤灵街道,卢昊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基层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大家在应对疫情冲击、高温缺电等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勤奋拼搏,为我县去年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接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卢昊向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扛起使命任务,持续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在换道超车的路上,希望全县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讲述好盐亭故事、传播好盐亭声音、展示好盐亭形象。


 在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卢昊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并现场调度了部分乡镇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要严格按照值班值守要求,统筹调度好人员力量,紧盯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景区景点等重点领域和场所,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县群众平安过节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关心关爱,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


 来到经开区建丰林业公司,卢昊向奋战在生产线上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去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亿元大关,同时在各位工友的努力下,建丰林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年产值突破4亿元大关,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最大限度释放产能,为我县首季实现“开门红”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