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带队赴深圳市、杭州市、武汉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8:1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大战红五月,项目招引忙。5月14日至18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带队赴深圳市、杭州市、武汉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到深圳某丝绸公司、杭州某文化集团和威斯卡特工业(中国)等企业实地考察,对接洽谈项目。

在深圳某丝绸公司和杭州某文化集团,何长鹰详细了解了人工饲料5G智能化养蚕模式以及丝绸产业链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何长鹰说,盐亭是嫘祖故里,栽桑养蚕历史悠久,蚕丝文化源远流长,素有“华夏母亲之都、世界丝绸之源”的美誉,发展蚕桑丝绸产业及其关联产业有基础、有潜力、有市场。当前,嫘祖文化已经成为盐亭最具辩识度的“金名片”,希望双方以嫘祖文化为载体,在智能养蚕、缫丝织造、文化创意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丝绸品牌。

在威斯卡特工业(中国)有限公司,何长鹰参观了企业展厅,并见证了盐亭总部经济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何长鹰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契合度,四川威斯卡特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威斯卡特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在盐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盐亭工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威斯卡特工业(中国)把更多产业项目布局盐亭,更好分享盐亭发展红利,实现共同成长壮大。盐亭将一如既往做好帮办服务、加强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盐亭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打造合作新典范,携手共创新未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副县长彭三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