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少将副司令员向明清来盐视察驻训部队 刘志勇参加 何长鹰陪同并送去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24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少将副司令员向明清来盐视察驻训部队,并举行军地座谈会,共叙军地双拥鱼水深情。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大校政委刘志勇参加。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何长鹰陪同,并向驻训官兵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盐亭人民的深情厚谊。

在部队驻训营地,向明清、何长鹰与官兵们亲切交谈,畅谈拥军爱民、军民鱼水情谊,详细了解了驻训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

军地座谈会上,向明清等感谢盐亭县委县政府对部队驻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驻训部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锻造国家队能力、培塑战斗队作风,练技能、练作风、守纪律、保安全,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大抓练兵备战,把驻地当故乡、驻地人民群众当亲人;建立完善军地共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军民合作共建,切实把驻地党政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不竭动力,时刻保持冲锋姿态,勇于练硬气、啃硬骨、打硬仗,推动部队战斗力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盐亭人民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厚爱,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盐亭新篇章。

何长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卓越功勋的英雄部队表达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驻训以来,武警官兵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遂行各项使命任务的同时,将训练科目与地方项目建设紧密融合,全力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书写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当前,盐亭正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全力争创全省双拥先进县,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武警第二机动总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为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盐亭将以部队驻训为契机,做好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工作,努力满足部队战备、执勤、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要,为驻训部队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驻训部队领导,县领导康玉波、倪助、潘力,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