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我要写信 >> 关于信箱
>> 转县长信箱 >> 转部门信箱 >> 转乡镇信箱 >> 信箱中心
信件编号 20230315001 信件状态 办结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23-3-15 11:08:51
联系地址 岐伯镇乐阳村 联系电话 15995500****
收 信 人 何长鹰
信件主题 梓盐路的改建线路问题
信件内容
何书记:
    你好!我们终于等来了梓盐路的改建,这确实给老百姓带来了便捷。我了解了一下线路规划,觉得在岐伯镇榆钱树嘴这个地方的线路有点不妥,它从岐伯镇变电所后方高约50米的平台通过榆钱树嘴,这个平台宽大约100米左右,也就起到一个道路的作用。道路如果从变电所后方一样平的平台通过去是乐阳村十社、九社,它有成百上千亩的平地,道路要是从这里通过去,从近的看方便老百姓生产,从远的看,老百姓可以依托道路修居民房,发展经济,增加收入,多好的一件事。但是道路不从这里通过,我觉得很可惜!以上只是个人观点,最终还是政府定夺。
回复内容
谢谢你的来信,该信已转交通运输局处理。
何长鹰   2023-3-16 10:03:01
陶先生:
   你好!你咨询的关于“梓盐路的改建线路问题”收悉,现就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工程起于麟龙(梓潼界)、经岐伯镇改线、止于绵西高速柏梓互通连接线,全长34.8公里。该路线工可走向、初步设计方案,经省交通运输厅审查符合省道网布局规划路线。
   1.你的建议路线与原路线高程相差约50米,该项目为二级公路标准,在一定距离内高程相差过大,导致纵坡超标,或者延长展线长度,延长展线长度导致投资增大。
   2.你建议路线廊道范围内多为基本农田,“三区三线”土地补划调整刚通过审批,无法重新划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禁止在基本农田范围内开展项目建设。
   综合上述,该路线执行原有路线走向,无法调整。感谢你对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20日
交通运输局   2023-3-20 15:00:54

主办单位: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盐亭县委宣传部 电话:0816-7324607

网站标识码:5107230049 蜀ICP备19013737号-1 川公网安备510723021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