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我要写信 >> 关于信箱
>> 转县长信箱 >> 转部门信箱 >> 转乡镇信箱 >> 信箱中心
信件编号 20200819001 信件状态 办结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20-8-19 1:31:31
联系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 联系电话 18118718****
收 信 人 向赟
信件主题 盐亭县关于鼓励专业化养猪优惠政策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
   我现在广东工作想回农村创业兴办专业化养猪为主要内容的养殖业,有哪些政策和帮助,应该找那些部门帮我们给予技术规范合法的支持,另外在金孔镇洗泽是否有合适的土地租用,谢谢!
回复内容
谢谢您的来信,来信转农业农村局彭光益同志处理并回复!
向赟   2020-8-19 9:11:25
蒲秀同志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畜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畜牧业是我县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也一直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在生猪产业上,新希望1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的落地,有力促进了全县生猪生产,目前,全县新建单批存栏生猪2000-5000头以上的代养场100余个;牛羊产业上,由于我县在地域资源和民族习惯上的优势,牛羊产业近年也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在小家禽上,尤其是蛋鸡产业,一直是我县的传统优势产业,随着凤集集团在盐的40万套种蛋鸡项目的推进,对我县蛋鸡产业发展将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你在来信中提到回乡创业,发展生猪养殖我们十分欢迎,只是现在家乡生猪规模养殖场已经建设100多家,环境压力大,土地资源不足,请你和金孔镇党委政府取得联系。随着畜牧业的不断发展,养殖业最终的走向是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政府对标准化规模养殖在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有一些项目支持和补助。
    对回乡创业的你,如有意发展养殖业,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或有养殖技术方面的需求,可到县农业农村局畜牧业发展股咨询。
                                   
                                                       盐亭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1日
农业农村局 彭光益   2020-8-21 14:46:20

主办单位: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盐亭县委宣传部 电话:0816-7324607

网站标识码:5107230049 蜀ICP备19013737号-1 川公网安备510723021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