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助

绵阳市盐亭县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次性奖励资助审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0 阅读人次:

盐亭县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次性奖励资助,经盐亭县征兵办公室、盐亭县教体局进行学历、学籍资格及奖励金额认定,截至2022年11月14日,我县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享受一次性奖励资格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除享受在校期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享受一次性奖励。

通过审核,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盐亭县最终确定符合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受助条件的大学生共计6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2人,每人享受20000元,专科毕业生16人,每人享受16000元,本科在校生8人,每人享受12000元,专科在校生与高校新生19人,每人享受10000元,本次共计应发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额共计982000元,兵源来自盐亭中学、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及川内外高校盐亭籍学生。

范永东 陶江